醫健軟組織治療中心有限公司 e-health therapy limited:EECP無創治療心臟、腦、腎臟等疾病,提供最新體外反搏儀器,改善心肌代謝,減輕心臟工作負荷。專治心藏病、心臟痛、冠心病、血管栓塞、靜脈曲張、預防心臟病、心絞痛、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高血糖、血管硬化、動脈硬化、心力衰竭、通波仔、休克、昏迷、心律失常、無尿五天、心肌壞死、心肌梗塞、心臟衰竭、心臟搭橋、心臟肥大、心律不正、眼睛缺血、一氧化氮、幽靈血管;性功能障礙、不舉、陽萎、陽痿等,心臟及腦部疾病、血管年齡測試、治療三高、治療大小血管相關問題,e-health 由專家全面評估,度身訂造療程及跟進個案,一站式評估治療及跟進。查詢:eecp價格,eecp健保,eecp儀器,eecp文獻,eecp HONGKONG,eecp機器,體外反搏費用,體外反搏價格,體外反搏法,eecp體外加強反搏治療,體外反搏健康中心,體外反搏儀器,eecp hk體外反搏健康中心,體外反搏治療費用。

EECP發展歷史

中大於○九年九月至一○年十二月進行研究,測試「體外反搏」對腦血流動的影響,為三十二名平均六十八歲、有中等程度神經系統功能缺損的中風患者進行三十五次「體外反搏」治療,每次治療一小時,並作九分鐘腦血流檢測。結果發現,治療可以降低周邊血管阻力約三成九,腦血管血流量增加百分之九,並可以增加心臟功能輸出量達七成四。

研究又為二十名健康老人作「體外反搏」治療,發現他們的血壓及心臟功能都有提升,但腦血管血流量則沒有改變。有關研究已刊登在美國權威科研雜誌《中風》。

  • 1950年代的生理學,就已經知道當血流加速刺激內皮細胞時,透過內皮細胞的剪應力,人體就會產生一系列的變化,分泌出非常多的賀爾蒙,讓血管擴張。
  • 1950年代,有美國哈佛大學、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提出非侵入性反搏物理治療的概念。
  • 1962年,Clauss和同事們一起進行主動脈內氣球反幫浦(intra-aortic balloon pump, IABP,又稱為體內搏衝)的實驗,證明體內搏衝能夠明顯減少心肌受損的範圍,治療急性心肌梗塞和心絞痛,提高病患的存活率。
  • 1963年Jacobey等人由狗的研究提出側支循環的觀念。
  • 1965年由Tufts New England Medical Center(波士頓)之Dr. Harry Soroff和William Birtwell提出體外反搏的概念,而最早的體外反搏於1970年問世,當時的氣囊是尼龍做的,充的是水不是氣。
  • 1980年,Dr. Cheng等人改良成體外加強反搏裝置(EECP)。
  • 1992年紐約州立大學 Lawson醫師在美國心臟學期刊(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)發表了一篇有關EECP的研究,讓美國醫學界重新檢視這個古老的生理現象。這篇研究讓18個無法開刀嚴重心絞痛的病人接受了EECP的治療,當一周5次,總共7周的治療結束以後,所有的病人心絞痛都獲得了改善,其中16個病人(89%)在日常生活中完全不再心絞痛了,12個病人(66%)的核子醫學檢查心臟缺氧變的完全正常了,2個病人核子醫學的心臟缺氧獲得改善,有4個病人(22%)雖然症狀進步,但是核子醫學的缺氧狀態沒有改善。
  • 1994年獲得美國FDA核准,進入美國市場並在臨床推廣應用。
  • 1998年1月美國匹茲堡大學成立世界上第一個“國際體外加強反搏患者註冊中心(IEPR)”,展開EECP的基礎與臨床研究,目前在該中心註冊登記的患者已經超過10,000人。
  • 1999年Arora等人於EECP多醫學中心研究(MUST-EECP),1995到1997年139位病患隨機對照評估,年齡38到81歲,70%接受過介入性(心導管)/繞道手術,51%有心肌梗塞。EECP真治療組與假治療組整體結果:EECP增加運動誘導缺血時間,EECP減少心絞痛發作的發生頻率。治療一年後EECP改善:身體疼痛、社交活動、健康與活動及自我肯定。
  • 2000年美國政府醫療保健財政管理局(HCFA)核准EECP的治療費用可以在Medicare(美國居民65歲以上享受政府資助的醫療保險)核銷。繼美國之後,德、日、印尼、英、印度、以色列、沙烏地阿拉伯等10餘個國家亦相繼開展了EECP治療冠心病、心臟衰竭等疾病的研究。
  • 2002年美國ACC/AHA正式將體外反搏療法納入冠心病心絞痛的臨床治療指南,成為體外反搏臨床應用地位的重要標誌。
  • 2003年引進台灣新光醫院。
  • 2004年Michaels等人統計分析IEPR資料,結果顯示經24個月追蹤,有31.5%病患已無心絞痛(相對於治療前病患都至少一個等級以上指數)。經EECP治療後有82.3%病患明顯感受心絞痛指數降低一個等級以上。經EECP治療後有43.9%病患明顯感受心絞痛指數降低二個等級以上。
  • 2006年Feldman等人研究EECP對鬱血性心臟衰竭療效研究(PEECH),隨機治療了180例心功能II或III級的缺血性或特發性心絞痛的病人,結果顯示明顯改善運動耐受性至少6個月及改善生活品質至少3個月。
  • 2008年Loh等人統計分析第二階段IEPR資料,結果顯示經EECP治療後,由美國。86個醫療中心治療單位的協助追蹤3年治療前CCS III/IV等級心絞痛89.2%降至治療後24.9%,CCS等級改善一級為77.9%,二個等級為38.0%。病患生活品質明顯改善,可重新開始日常生活、社交互動及從事休閒行為,促進病患生活品質長達三年。
  • 2010年Braith等人研究證實冠狀動脈疾病病患可改善內皮細胞功能,該研究確認體外反搏可能的作用機制。

關於我們

e-health 以「為大家提供最佳質素的體外反搏療法」為首要任務,我們團隊 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,e-health 為病人提供無創傷、無痛楚、免藥物療 法,令您在這裏明白體外反搏的威力,重掌健康控制權。

私隱政策

聯繫我們

醫健軟組織治療中心(佐敦)
地址: 九龍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16樓1605室

醫健軟組織治療中心(銅鑼灣)
地址: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兆安廣場10樓1001-1002室